close

 

20161008_204346.jpg

    最近我跟老同學-依珊,訂購了一批她自己做的手工丸子,一來除了自己吃外,二來也可以做個人情,分享給其他同事試試!於是,擇日不如撞日,趁著國慶連假在家閒暇之餘,就自己張羅晚餐,不然連日

的大雨下到都快發霉了,自己在家隨便弄點吃的,總比下雨天,為了出門覓食,搞得一身狼狽回來還好吧!

    就這樣,開始了我的品味美食新體驗~手工丸子!不過話說在我還沒煮之前,早已耳聞我同事家奶奶的讚賞,她奶奶說:這是她這輩子『唯一吃過可以咬的動的丸子,真的很好吃』!光是這答案...就讓我知道

絕對不會踩到地雷!也讓我立刻想到說:這樣我應該可以再多買一些,寄回老家給我爸嚐一嚐!照這麼一說,那這款家鄉丸子,應該正名為「孝親必備款~家鄉手工丸子」啦!

20161008_203906.jpg

    雖然我沒什麼大廚藝,又是弄給自己吃的,所以就相對隨性些!加上向來不太愛喝湯的我,二話不說,立刻改良成自己獨門的“簡單乾食”吃法,來試試口感如何!我覺得品嚐完這家鄉丸子,手工做的就是和機器完全不一樣!這手工丸子,可以明顯吃到餡料的層次感,軟Q中帶有嚼勁,不會硬梆梆,真的很適合"咀嚼不動的長輩們",稱為『孝親必備款』絕對是實至名歸!尤其是綜合口味的丸子,既可以吃到芹菜的爽口、香菇的香氣、原味的甘甜、香蔥的酥脆…而且每一顆都是貨真價實、真材實料、非常大顆且渾圓飽滿,好吃到讓我差點...還想再多煮上一鍋,要不是看在我平時運動很辛苦的份上,只好暫時作罷!畢竟上了年紀的女生,代謝就容易變差咩!所以飲食當然還是得克制一下咩!

20161008_204311.jpg

    而這美味丸子的背後...是我的老同學,他們夫妻倆在恆春市場苦心經營多年的事業,因為他們有感於市售的丸子,常有一些不肖廠商,為了增加美味口感或賣相,經常會在丸子裡添加許多傷害健康的成分,

例如:香精、添加劑;而為了要區隔市場,做出差異,他們決定自己動手做,就是堅決做出天然、健康、零添加的『手工丸子』,刻苦的手作精神,以及凡事親力親為,捏塑出這一顆一顆渾圓飽滿、自己和

家人都敢吃的安心丸子,徹底為“食品安全”把關,讓人吃了就覺得很放心!

20161008_203352.jpg

    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照著包裝打電話唷!但他們夫妻早上做市場生意,建議想訂購的人,可以中午過後再打電話去洽詢,讓這份屬於南台灣的“家鄉手工丸子”,手作的質感與美味,既可以滿足長輩們許久

未嚐丸子的渴望,同時,能征服所有孝順的兒女,用這手感溫度的手工丸子,療癒整家人的胃!

arrow
arrow

    壹克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